打擊樂器
15.Jun.2023

卓悅水牛樂器 Buffalo Percussion

卓悅實業有限公司│水牛樂器,全台最強的打擊樂手後盾之一!!!

TX505Plucky_街頭
 
Buffalo Percussion在台灣成立與深耕至今已經15年以上,以生產製造馬林巴木琴、高音木琴、爵士鼓組和小鼓等相關產品為主,如職人,對聲音極致苛求;如匠人,對音色不斷雕琢,以職匠之心塑造每一個音符,不曾妥協,從未懈怠,將產品執著至99%,而最後的1%,我們留給您做最後的評點。 與此同時,也誕生了現在大家耳熟能詳的「卓悅水牛樂器 Buffalo Music」,以在台灣銷售各大國際知名品牌的樂器配件為主,目前是Balter Mallets、Encore Mallets、Grover Pro Percussion、Malletech、Toca Percussion和Innovative Percussion等品牌的「台灣正式授權代理商」。

其他相關廠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