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擊樂器
09.Jun.2023

新麗聲樂器

pp

音樂人的軍火庫!火力全開重裝上陣!
新麗聲樂器成立於西元1950年,創辦人為楊朝開先生,以「音樂是生活中美好的一面」作為創立理念,七十多年來秉持初心和致力服務愛樂者與樂器同業的經營方針,提供代理或經銷世界各國之古典、流行樂器、專業舞台音響及數位音樂錄音器材之相關週邊設備。

 

    目前主要代理美國Martin、Gibson、PRS吉他、Shure麥克風、德國Behringer/英國Midas音響器材、日本Fostex喇叭、丹麥DPA麥克風、英國Laney音箱、Universal Audio錄音設備、EVE Audio...等品牌,滿足所有音響與樂器收藏者及消費者之需求,同時也提供同業大量批發之服務。

 

    本公司位於萬華區西門町商圈,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,交通便利、門市裝潢舒適整潔。公司商品陳列齊全,熱門樂器、傳統樂器、電子合成樂器、電腦錄音週邊器材、鍵盤類商品、管絃樂器、舞台音響系統外,也協助餐廳與錄音室之音響工程規劃,除了品牌多元、機種新穎的優勢,更有專業的產品維修售後服務,是台灣服務範圍最廣、首屈一指的樂器公司。

新麗聲樂器誠摯邀請各位朋友的光臨與惠顧,讓音樂成為您生活中美好的一部分。

其他相關廠商